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46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1日,县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高峰乡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牺牲在这片红色热土的革命先烈致敬。随后,我们参观了新四军四支队司令部和政治部,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们感受到这片红色土地上勇敢、朴实的人民,传承军爱民、民拥军的好传统,也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感人事迹,深刻体会老一辈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扎实的工作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