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破获婚恋交友类电信网络诈骗案
浏览次数:1090   发布时间:2022-07-21
为扎实有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多起在婚恋平台通过交友相亲的直播方式对中老年人实施诈骗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2022年4月21日,舒城县庐镇乡村民王某生报警称自己单身且年纪大了,经人介绍在网上“对缘”APP相亲时,被人以交友的名义诈骗人民币6000余元。

案发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侦查,通过大量的资金流、信息流侦查,确定了河南省南阳市的赵某梅有重大作案嫌疑,因其长期不在户籍地居住,一直未抓捕到案,但办案民警一直紧盯案件,在7月5日发现嫌疑人在河南省鹤壁市活动。刑侦大队与庐镇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河南省鹤壁市开展抓捕工作,并于7月6日在河南省浚县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梅,其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在婚恋平台通过交友相亲的直播方式对中老年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非法获利20余万元。目前发现安徽江苏、浙江、河北等地被害人二十余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我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