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双提升和反电诈工作会
浏览次数:325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千人桥”建设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严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升镇、村干部群众参与双提升和反电诈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推进反诈工作落实见效。

2022年9月5日,千人桥镇召开了双提升和反电诈工作会。镇政法委员王金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营长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对双提升、反电诈、打击养老诈骗等工作的要求,学习了相关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907145435.jpg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认得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服务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打击治理诈骗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镇、村相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凝聚工作合力。利用好组长、会计、公益岗人员等力量,齐抓共管、综合发力,持续把相关工作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行动上抓的紧。要利用10天专项行动的时间,深入各小组、群众家庭做好面对面、全覆盖宣传。继续开展夜间巡逻,加强对学校、生态园、高铁站、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巡逻和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散发反诈宣传单,再开展反诈App安装,在全镇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三、要工作上干的好。要坚持“大水漫灌”和“精准滴灌”相结合,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利用各类“传统+现代”宣传手段,不断加大典型案例、防范知识的宣传力度,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提升,努力营造全民识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镇综治办要用好平安建设考核这一指挥棒,加强对各村(社区)相关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对工作后进的村(社区)进行考评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