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92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10-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0月10日下午,汤池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包村镇干、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先进主持。

0ea3b6f3289ad78202f7413a6d785d1.jpg

  会上,政法委员、人武部长朱钊同志对全镇当前在提升安全感、满意度方面的不足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通报了各村(居)“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进度,提出了各村(居)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的要求,并就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稳定工作,是当前全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余先进对双提升工作作总结强调,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机制,积极做好矛盾化解,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做好信息收集、隐患排查化解,进一步加大打击和巡逻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