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作风纪律
舒城县司法局: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12473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节后上班以来,舒城县司法局南港司法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的要求为契机,以“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服务意识”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一是强化能力提升。要求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促使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上台阶。

二是强化作风转变。要求大家自我查找在思想、工作、纪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遵守上下班签到签退、请销假、请示汇报、接待来访等各项制度。做到作风转变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大家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做到热情接待、仔细询问、耐心解答,对其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答疑解惑,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步骤,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周到服务”,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口碑,树立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