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汤池司法所切实开展反电诈与防范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613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不断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宣传,切实营造汤池镇反诈氛围。2023年3月,舒城县汤池司法所联合汤池镇普法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形式开展反电诈与防范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汤池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反诈宣传品,并向汤池镇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种类、犯罪分子惯用手法以及电信网络诈骗识别防范技巧。同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以案普法,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以及代办“养老保险”、“养老帮扶”等名义的诈骗。

此次宣传活动让汤池镇群众了解和学习反诈知识,极大激发了汤池镇群众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