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舒城县司法局阙店司法所认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 社区矫正对象大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2040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帮扶工作,舒城县司法局阙店司法所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集中排查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阙店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本人“面对面”谈心谈话,全面了解矫正对象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并要求所有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积极融入社会,自觉接受矫正小组成员的教育帮扶,自觉接受司法所的监管教育,确保“两会”期间不会出现因社区矫正对象造成的负面影响。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有力的提高了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守法意识和自我约束力,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工作,预防重新犯罪迈出了坚实一步,也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的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