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舒城县司法局阙店司法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202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稳定工作,严防“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的情形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3月12日,舒城县司法局阙店司法所组织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三月份集中教育暨“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会。

警示教育会上,工作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并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向社区矫正对象申明,“两会”期间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以及遵守重大事项及时报告等制度,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重点时段稳控、教育工作,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

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学习,大大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监管的意识,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水平,筑牢了社区矫正对象依法接受矫正的根基,为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