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万佛湖法庭:司法护航助营商,企业致谢赠锦旗
浏览次数:3370作者: 舒城县法院 郭玉茹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舒城法院万佛湖法庭庭长江瑞收到了来自舒城某公司的一面写有“诉调助企显功绩,办案能手展风采”的锦旗。

2.jpg

2018年8月9日,原告舒城某公司与被告公司签订合同,约定了建设工程具体的施工地点、范围、价款及付款方式等,工程施工完毕后,双方于2021年12月8日对工程总造价进行了结算。因被告未能如约付清全部工程款,原告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偿还工程款。

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江瑞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立足点出发,在查明事实、厘清法律关系的同时,认真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意见,积极与双方进行沟通,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一直以来,舒城法院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以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减少企业诉累,及时维护企业合法权利,努力化解各类涉企纠纷,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