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县指导组到千人桥镇指导双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1061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1日下午,县检查院专职检委黄德春等一行到千人桥镇指导双提升工作。指导组听取了镇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鲍桥村开展了走访调研。

001.jpg

指导组指出,平安是最大的民生、是最美的环境、是最好的发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是衡量和检验乡镇平安建设的重要标准。要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把群众关心的小事转化为干部关注的大事,通过干在实处,解决群众各项诉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广泛开展宣传,坚持正确导向,夯实双提升工作群众基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省、市民调电话,推动群众配合民意调查工作,并自愿为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助力。支持千人桥镇党委牵头,发挥一站三中心、驻千单位等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开展双提升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全镇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