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城关镇:加强“平安建设”助发展
浏览次数:2359作者: 舒城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3-06-03

舒城县城关镇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把平安稳定作为保障发展的重要基石,推动平安建设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为保障平安建设取得成效,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镇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平安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居)干部深入村民组,利用小板凳会、圆桌会等形式,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与群众一道商讨解决办法。

今年以来,该镇党员干部志愿者结合新春走基层、“暖民心”行动、文明创建、重点工作等落实推进,走进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平安建设工作举措,让广大群众熟知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成果。

城关镇抓综治、保平安、促发展,多措并举,持续深化平安建设,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社会,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事业发展。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快速上升。(张子健 郭登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