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六安市见义勇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县隆重举办
浏览次数:678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的相关论述,提升各级见义勇为组织工作质效,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10月11日至12日,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我县举办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业务科室负责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各县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工作人员,我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11.jpg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郑文到会并作了致辞。他首先向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要求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见义勇为确认、奖励、宣传、保障等工作,并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把我县见义勇为工作做的更好,更全面、更扎实。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贤平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和途径;三要多渠道筹措见义勇为基金,加强基金的管理和使用;四要认真组织开展奖励抚恤慰问工作;五要着力提升见义勇为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懂政策、会宣传、善服务、精管理的见义勇为工作者队伍。

 

22.pn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顾玫帆到会指导。顾秘书长向大家解读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他对当前见义勇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见义勇为工作对策和建议、见义勇为行为的确认程序以及见义勇为精神的有效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33.jpg 

市民政局副局长汪伦骏就加强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建设及基金管理使用等相关知识作了专题辅导。

 

44.png

培训会上,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徐丁做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合力共创“正气之城”》的工作汇报。参训人员还参观了我县干汊河镇见义勇为工作站,对工作站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