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5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了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深化法治建设,12月4日上午,舒城县汤池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法律服务所、派出所、林业站、安监所、计生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4c6b4fb94d9d0b17e31aafcdc9297b0.jpg

  活动中,汤池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工作人员们“以案释法”,结合本地案例向群众讲解国家政策法规和法律援助等方面的信息,采用群众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宣传站点前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们热情为群众解答提出来的问题、发放宣传物品。

5197f8d6bae4477789e26c2f0dcb4a3.jpg

  汤池镇综治办结合“平安建设”宣传要求,与群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常态化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禁毒、反邪教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b4f5472847dfbcc06644a685964ee05.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为群众提供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宪法入脑入心,保障群众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汤池、法治汤池提供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