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杭埠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23作者: 舒城县杭埠镇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国家宪法日和第六个宪法宣传周,舒城县杭埠镇团委联合镇司法所、工会、妇联积极履行普法责任,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了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读本,并向群众宣传12月4日是我国的宪法日,用贴近生活的事例告诉大家法律对我们的重要性。接着志愿者们对群众进行“反电信诈骗8问”提问,进一步提高群众反诈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1000余份,接收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权威,提升了基层群众法治意识、反诈意识和平安法治建设的满意度,有效防范了各类风险隐患,营造了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杭埠镇将凝聚法治能量,传播法治精神,持续开展宪法和法律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内容和形式,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把法制宣传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