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国庆为舒城基层党员上党课
浏览次数:1609作者: 舒城县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6-08-22

 8月17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秘书长李国庆一行深入舒城县阙店乡阙店村,看望基层党员干部,实地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阙店乡党委书记洪飞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乡、村两级分别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10名基层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李国庆对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阙店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各项载体活动扎实开展,覆盖面广,成效明显。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设置党员示范岗,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李国庆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李国庆指出,基层党员和干部要履行好职责,牢记党的宗旨,用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规范要求自己,自觉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发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加快农村发展结合起来,与农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的关切期盼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李国庆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必须精准发力。希望阙店乡继续利用好区位、资源等优势,发展好乡村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同时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对标“四讲四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共同探讨,以上率下,层层传递。要正确把握好“总开关”“权力关”“公私关”“亲友关”以及“廉洁自律关”,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可靠、工作上爱岗敬业、作风上为民务实、思想上先进纯洁、精神状态上积极向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舒城县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