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检察官雨中宣誓庆“七一”
浏览次数:138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7-04

DSC_0736.JPG

检察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DSC_0749.JPG

观看胡底烈士专题纪录片

DSC_0758.JPG

雨中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上午,舒城县检察院党员干警们冒雨前往干汊河镇洪宕村参观胡底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胡底烈士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检察官们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胡底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馆内的展板和实物,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了解胡底烈士的革命事迹。随后,检察官们还观看了胡底烈士的专题纪录片,对其机智斗敌和英勇无畏的事迹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参观结束后,在汪修勇副检察长的带领下,该院党员干警冒雨在胡底烈士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于空,更激荡在每一位检察官的心中,道出了每一个检察人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

该院副检察长汪修勇指出,胡底自参加革命以来,对党忠心耿耿,以卓越的才华和英勇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党交给的一次次任务。希望同志们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做合格党员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增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