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公安迅速侦破市局挂牌督办涉企案件
浏览次数:151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12-25

    2015年9月中旬,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天成油脂有限公司老板孙某(男,59岁,舒城桃溪人)涉嫌盗窃中储粮(杭埠镇站点)粮油。经初查,发现孙某因资金紧缺,情急之下,先后多次将中储粮集团存储在其公司的价值近1000万元粮油盗走贩卖。2015年10月,此案被列为市公安局挂牌督办案件。鉴于该案案值巨大且涉及央企,刑侦大队立即指派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专案侦办,在舒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及市局相关部门和友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孙贤友于11月2日被抓获归案。经过深入侦查,该案详细情况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孙贤友已被批准逮捕。

    2015年12月16日,为表达谢意,中储粮合肥直属库领导在杭埠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给舒城县公安局送来一面锦旗。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将案件的侦办情况向中储粮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并与对方就相关工作作出商讨。下一步,该局将尽快查证,及早将案件移送起诉,同时将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工作力度,尽力减少国家和所涉群众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