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公安快速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件
浏览次数:160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1-08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依据该县卫计委提供的警情资料,快速查处一起社会关注度高的非法行医案件,并依法取缔其经营诊所,为“冬季行动”再添战果。

    在舒城城区,提起“张某生诊所”,可谓老少皆知,因为其地处车站黄金地段,宣传能彻底根治几种顽疾,不少病人慕名而去。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诊所,自2008年开始就是无证经营。舒城县卫生主管机构在2009年10月、2015年8月先后对其行政处罚两次,但仍然无法取缔。12月15日,舒城县公安局治安三大队接到该县卫计委移交的警情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外围查证,收集证据。12月25日,民警依法对其予以刑事传唤。经讯问,张某生对其7年多来无证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要求拆除所有宣传户外广告,配合搜查上交所有药品、处方等物证书证。至此,这一存在多年的诊所被彻底取缔。

    鉴于犯罪嫌疑人张某生年老多病,经汇报县局批准,决定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