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快速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浏览次数:151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1-08

    维护治安大局稳定是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自觉守法、遇事靠法,合理反映诉求,依法理性维权也是每个公民的行为准则。2016年1月5日,县局治安三大队联手巡防大队、杭埠派出所等快速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2015年12月28日,城关下河村江某仓在万佛大道与盛庄岔路口因交通事故身亡,肇事驾驶员为杭埠镇政府职工,交管大队对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期间,杭埠镇政府安排工作小组就赔偿事宜与江家亲属进行商谈,因差距较大未谈拢。2016年1月5日上午,江家部分亲属在杭埠镇政府大门前摆放花圈,燃放鞭炮,手举白纸下跪等方式制造影响,扰乱杭埠镇政府正常工作秩序,引起大量不明真相的群众聚集围观,持续时间约40分钟,造成恶劣影响。巡防大队和杭埠派出所果断处置,依法将为首人员带离。根据石康生副局长指示,治安三大队立即将人员分别带至千人桥、城东、城南所,并安排精干警力会同杭埠所介入调查,经紧张工作,迅速查明为首人员的违法事实并予以固定。

    鉴于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经汇报县局批准,依法对江某、江某兵作出行政拘留10日、7日的处罚,对金某予以训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