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公安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207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2-06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3日下午,舒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的陪同下,率县政府办、民政、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舒城全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舒茶镇敬老院、南港镇第一敬老院、金润万家连锁超市等重点单位及辖区密集场所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到一处,黄生全都详细询问单位负责人场所概况和春节期间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措施情况,细致察看了单位消防基础设施情况以及消防安全各类检查记录基础台帐,现场检测消防系统运作状况,并重点检查了消火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部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生全反复叮嘱相关责任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单位人防力量,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黄生全指出,春节临近,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及时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安全愉快欢度春节。

    期间,黄生全还实地查看了舒茶镇敬老院、南港镇第一敬老院生活区、活动区等基础设施情况,关心询问老人的居住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舒茶镇、南港镇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