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警方跨地协作抓逃犯
浏览次数:140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5-27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充分发挥布控蹲点警种优势,与外地警方通力协作,成功抓获一名本省外地网上逃犯。

    今年2月初,舒城县居民高某兵(男,45岁,城关镇河口村人)在枞阳县横埠镇因经济纠纷与合伙股东朱某发生矛盾,后其纠集多名社会青年闯入朱某办公室,在交涉过程中与朱某发生斗殴,致使朱某受伤,经鉴定朱某伤情为二级人体损伤。案发后,当地警方多次传唤高某兵接受调查,其拒不到案,今年5月,枞阳县公安局横埠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将其网上追逃。近日,枞阳警方通过多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高某兵藏匿在我县城区,遂赶赴我县准备实施抓捕。我局刑侦大队积极予以配合,并将信息及时通报巡防大队,巡防大队四中队高度重视,于17日上午6时许组织便衣警力,兵分两路,一路围绕犯罪嫌疑人高某兵的经常出入的区域进行布控,另一路在高某兵所驾车辆的停放点进行蹲点守候。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401警组两名蹲守队员发现高某兵在安丰商务宾馆门前出现,于是立即联系带队民警,随后带队民警赶到现场会同枞阳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兵已移交办案单位查处。(舒城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