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2016年教育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5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谢舒宁   发布时间:2016-06-03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 6月1日上午,舒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了2016年教育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孔春春副局长主持。

    会上,治安一大队负责人宣读了《舒城县2016年教育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初稿),各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对《方案》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副局长孔春春、纪委书记王恩为分别就“三考”期间安保任务落实工作、警务督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永林政委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6月是考试月,“三大考”关系着千家万户,此期间全警要服务“三考”,保证万无一失;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治安、交管以及城区派出所要强化校园及周边的综合整治,为考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密切警种配合。“三大考”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与县教育局、考点学校的沟通协调,各警种要联勤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注重工作细节,提升能力水平。各单位要结合县局方案,进一步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全力提升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谢舒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