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联合工商部门 捣毁一处非法贩卖柴油的流动窝点
浏览次数:136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梁中山   发布时间:2016-11-18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山七所联合工商部门,齐抓共管,充分发挥警民联动机制,成功依法捣毁一处流动贩卖柴油的窝点。

    2016年11月8日,该所在对辖区涉危涉爆场所进行检查时,有业主向该所民警反映,近期有外乡人以车载油箱的方式,在乡下大规模贩卖柴油。该所领导对此消息高度重视,为消除辖区安全隐患,该所民警立即联系辖区治安信息员对辖区社情进行跟踪了解。果不其然,11月10日14时许,民警得到消息,在辖区燕春村一带有流动车辆正在贩卖柴油。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在辖区庞程公路将该车截停,民警对该车检查时获知:该车为一辆箱式货车,后箱内放置一油箱,存储柴油近一吨左右,并带有加油枪机,且内部无任何消防设施,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售卖柴油的韦某某无任何经营证件。民警当即联系晓天镇工商部门,后工商部门赶到现场,依法对韦某某销售柴油的车辆及车内柴油予以扣押。经了解,韦某某利用车载柴油进行兜售有一月有余,其主要兜售范围为舒城县西南山区一带,账目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晓天工商部门办理。为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下一步该所将充分发挥警民联动机制,加大摸排力度,依法打击利用流动车辆售卖汽油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