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天眼”大显神威,快速破获一起肇事车辆逃逸案
浏览次数:145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毕克超   发布时间:2016-12-15

   舒城县公安局汤池所利用监控视频破获一起肇事车辆逃逸案,有效的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2016年12月9日下午14时许,常某报警称:汤池镇汤池街道汤池大桥处,其骑电动车被一辆小轿车撞到,肇事车辆逃逸。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至现场,发现常某被撞倒在地,民警第一时间将常某送往医院治疗。为了及时抓获肇事者,民警对周围的住户进行走访调查,但无所收获。在无任何线索的时候,民警发现事发地在汤池镇重要的交通路口,有众多的监控视频,民警抓住这一机会,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是一辆车牌号为皖NQ**1的本地车在2016年12月9日中午13点开往舒城方向,在汤池大桥头处与左边骑着电动车驶来的常某相撞后逃逸。民警立即通过交通平台查找到此人。肇事者在铁的证据面前无法狡辩,承认此事故是其所为,现该事故已移交交管四中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