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市检察院王维法专委为舒城县检察院干警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1298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6-09-06

  9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维法赴舒城县检察院,为该院全体检察干警作题为《以马克思主义精髓为引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

  王维法专委从马克思生平、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马克思对中国革命的影响和马克思预言与当今的世界政治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并就当今世界政治格局新变化,以及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对比论述,要求广大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三个自信”,做“忠诚履职尽责,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言简意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角度新颖、逻辑严谨,既有思想的深度,也有宏观的维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系统性,对于深入理解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深刻思想和科学体系,推进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行动上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满意的检察官。(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