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张母桥镇开展上半年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1884作者: 张德保   发布时间:2017-08-02

为全面了解全镇上半年综治维稳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落实情况,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更好地推进综治工作的开展展,实现年初的工作目标。2017年7月20日—24日,张母桥镇综治委抽调综治、司法、信访等部门人员,由镇分管领导带队,检查组对全镇14个村(街)进行了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半年检查。

为确保检查公平、公正、真实、客观。镇党委政府认真对照年初与各村(街)签订的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制定出合理的工作考评方案和评分标准,并以文件形式提前通知到各村(街)。检查采取听工作汇报、看综治平台建设、查阅综治资料和走访群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检查中,检查组对照考评表逐项给各村(街)进行评分,考评结果纳入年终总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填写整改清单,由村(街)主要负责人签字,限期整改。确保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取得实效。(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