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县局组织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679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7-08-03

为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力度,防止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的现象发生,2017年8月2日上午,根据县司法局的统一安排,舒茶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4名社区矫正人员,到县司法局参加第三季度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在县司法局的六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队长胡显运主持,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先观看了由省司法厅拍摄的社区矫正宣传片《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规范教育片》;接着陈胜副局长带领学习了《六安市社区矫正“抓落实、促规范、保平安”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胡显运大队长最后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矫正人员必须强化服刑意识,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确保做到;一、按时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完成社区服务等各项任务;二、每月至少一次到司法所当面报到,三次电话汇报,;三、必须保证定位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机不离身。四、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不假外出。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对矫正人员的监管力度,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确保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质量。杜绝社区矫正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