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万佛湖所:配合镇政府 圆满完成消防训练基地拆迁任务
浏览次数:328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武警安徽省应急救援综合训练基地项目落户于万佛湖镇九井村,项目规划征收用地约720亩,涉及两个行政村(14个村民组)。该项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万佛湖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由万佛湖镇全体镇干牵头,抽调万佛湖派出所、镇中心医院和镇供电所等部门配合完成此次拆迁工作。

2017年7月17日万佛湖镇党委政府召开项目专项指挥部,明确各部门拆迁任务。在房屋拆迁期间内,万佛湖所积极协助其他部门逐户走访,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了解房屋腾空选号政策,圆满完成房屋拆迁任务。此次拆迁工作正处高温时节,派出所几名同志在高温下工作时间过长,导致不同程度中暑,却依然坚守在拆迁工作一线岗位上,此行为得到了万佛湖镇党委政府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梁灵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