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舒城县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敬老院慰问老人
浏览次数:32808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陈静   发布时间:2017-09-12

1_副本.jpg3_副本.jpg2_副本.jpg

 

8月24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干警前往仁和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天气虽然十分炎热,但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一颗颗热心,大家纷纷陪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梳洗头发、打扫房间、帮助老人修理指甲、送去水果和慰问金。

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同时也在警醒着我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孤寡老人是需要社会关心照顾的一个弱势群体,我们在赡养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也不应忘记这些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

百善孝为先,行孝当及时。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更应当尽可能的关心和帮助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检察,奉献社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培育爱心,共同进步”的宗旨,展现舒城检察青年干警的昂扬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