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检察
市人大领导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浏览次数:1661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市人大领导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_副本.jpg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生率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一行,莅临舒城县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刘连生副主任一行首先察看了县看守所,实地了解刑事执行场所监管运转、派驻检察室建设和在押人员生活情况。听取了我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刘连生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肯定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舒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规范运行、勇于创新、协同作战、成效明显,在维护刑事执行公平公正、刑事执行场所监管秩序、刑事被执行人合法权益、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连生副主任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必须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致力开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局面。二要充分认识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必须加强协调配合。政法、审判、检察、公安、司法,要加强沟通、增进理解,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完善机制、强化监督,合力争取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上台阶。三要充分认识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必须顺应时代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优良传统,致力开拓创新,改进工作不足,弥补自身短板,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努力实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