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开展“讲严立”专题活动,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1455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程亚婷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7-30

DSC_1203.jpg

7月26日上午,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根据院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安排,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毛坦厂镇,参观了涂公祠(张家店战役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涂公祠相传为清末名臣涂宗瀛所建,1947年,作为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张家店战役的三纵指挥部,在皖西地方武装的配合和群众的支援下,在现今的金安区张家店与敌人展开激烈战斗,并取得胜利。

DSC_1181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党员们沿着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资料、追寻前辈足迹,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艰苦奋斗、毫不退缩的的精神,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