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全县第十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373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6-20

f00c15296b64561171fff3be642ce4b.jpg

6月20日上午,全县第十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召开。董矩、汤英德、沙立生、孔德树、张德梅、张欢欢等六名同志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表彰大会。

18a0514c063a02c552477601d5b184d.jpg

会议指出:2018年8月以来,全县再次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面对犯罪行为和灾害事故,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谱写了可歌可泣,充满正义的壮丽华章。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通过筛选评比,评选出六名同志为全县十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他们分别是:不顾个人安危、跳到河中救人的县城管局城管队员董矩和县城管局园林工人汤英德;勇敢出手、力擒盗贼的县公交公司驾驶员沙立生;临危不惧、成功灭火、保护国家财产的国元农保舒城支公司业务员孔树东;齐心协力、施救落水老人的干汊河七门堰村张德梅、张欢欢姐弟俩。

26d3081b6eb5f7052682c418921992b.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向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杜世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奋不顾身的无私无畏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积极投身平安舒城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舒城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