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局领导深入车管所指导公安机关政务窗口线下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200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陪同下,深入车管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车驾管政务窗口线下服务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期间,江涛局长实地了解了车管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登记台信息检测工作台账,仔细询问了全县新车注册、补换驾驶证、驾驶证审验以及违法处理业务办理流量和办事群众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号码发放、秩序维护、安全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江涛局长强调,当前,党中央审时度势,及时制定和调整了疫情防控的战略策略,恢复车驾管线下办理业务,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广大民警、辅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江涛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内部卫生健康管理和安全管理。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忽视对疫情的防控,要加强个人和场所防护,加大对一线勤务人员的关心关爱,配发足够的安全防护装备,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全面落实好工作流程及规范要求。二是要持续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特别是一线窗口人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增强仁爱之心,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落实好便民惠企举措,方便急办业务,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为民。三是要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鼓励广大群众和企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加大网上服务、预约服务的宣传告知,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和企业线下窗口聚集办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石康生副局长就疫情防控期间车驾管政务窗口线下服务规范流程、宣传引导等有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指挥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