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16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3-24

汤池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1a3ed57acc16f2d3fef0f24d9f65c22.jpg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汤池镇于2020年3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健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法委员章兴栓首先传达了县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坚持“大联动、大巡防”活动、落实“大调解、大整治”活动三个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先进从认清形势、避开枪口;瞄准目标、精准发力;注重方法、突出效果;立即行动、强化督导四个方面作出了工作要求。最后,镇党委书记汪健同志从要以积极贯彻落实推动双提升、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双提升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有效实现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