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柏林乡召开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464作者: 舒城县柏林乡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贯彻落实县委及县委政法委关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4日上午,柏林乡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柏林乡党委书记施申美主持。各村书记、营长、乡包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和乡主要领导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00324153541711_iaH2o9wh.pn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王艳传达学习了舒城县2020年度政法暨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县2019年度省、市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重点分析影响我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问题和原因,并对2020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20200324153547712_DoPJ7d3N.png

施申美对全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认清当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严峻形势,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本项工作;二是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和任务,补短板抓整改,精准高效推进工作开展;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争先进位,完成预订工作目标;四是广大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对矛盾进行排查化解,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