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南港镇:积极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浏览次数:1241作者: 王文鑫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3-24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建设,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舒城县南港镇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和各村(街)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舒城县南港镇:积极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1.jpg

    活动中,巡逻队员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沿街门面进行治安巡逻,提醒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气等,注意防火、防盗;在疫情期间,大家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员还上门发放《扫黑除恶一封信》、《扫黑除恶二十问》等宣传材料,并向居民群众讲述了关于扫黑除恶、禁毒禁赌、社会矛盾化解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工作,有效提高了居民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

舒城县南港镇:积极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2.jpg

    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强化了辖区内居民的安全防范氛围,在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