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南港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61作者: 王文鑫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3-25

舒城县南港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创建平安乡镇,3月24日,舒城县南港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龚世斌主持,该镇领导班子成员、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街)书记、营长参加会议。

舒城县南港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23日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该镇“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各村(街)、各单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指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直接评价,是检验相关工作的重要标准,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平安”理念,充分认识抓好“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抓住群众关心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措施到位、立即行动,打牢平安建设群众根基。

    会议强调,各村(街)、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整治站位。将安全稳定当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二要把握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采取多元化方式,广泛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三要镇村联动,开展巡逻。充分发挥该镇的监控全覆盖、广播全覆盖、培训全覆盖等优势,加大巡逻力度,拓宽巡逻路线,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结合、群防群治到位,为打造“平安南港”提供保障。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护林防火、重点工程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