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倾听企业意见 促进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1184作者: 舒城县法院方献柱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31日下午,舒城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陈宏、审管办负责人方献柱、杭埠法庭庭长张志国等人,先后走访了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就如何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高度评价了舒城法院的工作,特别是杭埠法庭在执法办案过程中,为企业的生产经营着想,加强对企业的司法保护和法律服务,切实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彰显了法院的司法关怀。

陈宏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几家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得知几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表示十分欣慰。陈宏一行还充分听取了几家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答复和处理,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期待,多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延伸法律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