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县司法局部署推进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2169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图片1.jpg

 

4月20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副局长陈胜就近期全县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开展“七五”普法总结自评、迎检、验收。认真开展自查,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逐项落实,收集、整理、完善普法工作档案资料,确保各项普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做好迎接“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

三是进一步提升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品位,实现乡村法治文化广场乡镇全覆盖,打造一批新的法治文化广场。

四是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创建示范点,开展普法活动。

五是按时组织开展公民旁听庭审活动。

六是组织订阅、推广舒城普法、六安普法、安徽普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内网普法栏目和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