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南港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助力“双提升”
浏览次数:4065作者: 谢中友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4-22

南港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助力“双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保障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结合正在开展的“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近日舒城县司法局南港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到全镇19个村(街道),将基层司法行政的职能和服务内容与“双提升”大走访相结合,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南港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助力“双提升”.jpg

    此次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群众家中,向群众详细介绍基层司法行政的职能和服务内容、宣传申请法律服务与法律援助流程、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同时就“双提升”活动,向群众发放《舒城县司法行政机关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舒城县司法局的便民服务联系卡片等宣传材料,介绍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号码、测评内容、测评时间等,避免受访群众在接听电话时误认为是骚扰电话而拒接,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活动,理性、客观、公正地回答民调测评问题,真实反映出舒城县政通人和、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