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五显镇开展双提升村级夜间治安巡逻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4286作者: 舒城县五显镇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全面做好五显镇双提升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日前,五显镇政府组织由公安、综治、司法等部门参加的督查村级双提升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五显镇片督查.jpg

 根据县政法委统一要求,2020年5月12日晚9点,五显镇政府组织由公安、综治、司法等部门参加的村级双提升夜间巡逻工作督查组,此次督查共分两组,分别对景山、滑水片及五显片进行督查。五显片由综治办夏主任带队,景山、滑水片由派出所杨所长带队。此次督查实行全覆盖,前后持续三个多小时,对此次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提出一些整改意见。

景山片督查.jpg

  此次督查村级双提升夜间治安巡逻工作,不但提高了我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而且对我镇双提升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余传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