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叶集公安分局来舒考察“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333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近日,叶集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松林率领该局治安大队和派出所负责同志一行11人,来舒考察“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市局治安支队基础大队大队长高苏平随同考察指导。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带领局治安一大队、棠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在棠树派出所,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所基础设施建设,对派出所整体布局、功能区设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石康生副局长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棠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就该所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特别是“七大载体”的工作方式和做法,详细介绍了其探索“三级巡逻防控”“联勤联动”“联调联处”“乡村亮化”工程等机制取得的成效。治安一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治安部门如何推动全县公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石康生副局长从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多方联动各块资源、深推便民服务举措落实、一所一品牌、切实维护一方稳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县局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的工作理念、工作重点以及对“创建”工作的整体理解。

郑松林政委代表叶集公安分局对我局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多项工作中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对我局全面推进“创建”工作的思路、力度、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棠树派出所因地制宜探索工作机制,调动干群广泛参与的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叶集公安机关将借鉴学习我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期间,叶集公安分局参会人员畅谈了参观考察心得体会,就部分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00511143418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