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县司法局召开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2604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座谈会.jpg

 

5月27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座谈会暨参加“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推进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股室负责人及舒城县书法、绘画等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法治文化建设情况,介绍了淮南市法治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传达学习了市“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文件精神,动员书画名家积极参赛,创作更多更好的法治文化作品。

与会的书画名家踊跃发言,就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精心创作精品,积极参赛,竭尽所能为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法治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涛在讲话中要求,进一步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思想,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希望书画名家踊跃参加“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创作法治文化精品,为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法治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