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抗疫英雄走进检察院
浏览次数:2755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到安徽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欢走进我院,通过网络视频给孩子们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82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832.jpg

王欢,是舒城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是舒城县十大杰出青年,也是一名小学三年级孩子的母亲,时刻关心着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在录制网络视频现场,王欢讲述了自己在武汉市经开区体育馆方舱医院抗疫一线的难忘经历,告诉孩子们是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国家的制度优势、人民的团结一心让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叮嘱孩子们要懂得珍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不做对身体有害和有危险的事情、注意保护好自己,提倡孩子们按时吃饭运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抵抗力,希望孩子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坚韧不拔的信心和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增添光彩,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舒师附小、城关二小共200多名师生在学校报告厅观看了网络视频讲座,提前收到了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

“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还有同学在认真记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们都深刻体会到了县检察院对未成年人成长的关怀,希望与县检察院携手守护好祖国的花朵。”舒师附小王校长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