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阳光“童”行,检爱花开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3105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1日,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的检察官一行来到舒城师范附属小学、舒城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未检检察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是做什么的,有什么职能,倡导孩子们成为真正尊法、主动学法、自觉守法和善于用法的好少年,碰到违法犯罪,及时向家长老师报告,并有针对性引导孩子做好自我保护,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未检检察官们还向学生们赠送了正反面印有“合力关爱 共护花开--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携手童行 未爱护航--致少年儿童的一封信”等内容的小扇子。

微信图片_20200608081906.jpg微信图片_20200608081911.jpg4.jpg

今后,我院未检办将持续开展类似进校园普法活动,实现送法进校园全覆盖,未检检察官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学生们心中种下实实在在的法律小种子,愿法治之花常开在少年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