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城检察: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272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全面生动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6月9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由院专职检委黄德春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前往舒城县汤池镇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51958.jpg微信图片_20200609152007.jpg

活动结合该院检察信访工作实际,针对近年来人民群众对环境、安全、法治等方面的新需求和新期待,以散发宣传册和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情怀,进一步坚定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