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第十四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427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微信图片_2020072110213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02149.jpg

2020年7月14日上午,舒城县第十四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对评选出的全县从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期间涌现出的八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他们分别是: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河中救人的县通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职工马开林和舒师附小工会主席葛付福;敢于出手,勇斗歹徒的县职业学校老师周勤明、县委政法委员会主任科员涂道稳、县龙舒大酒店保安李卫生;路遇车祸,伸手相援的县春秋乡安监所协管员毛俊生;临危不惧,扑灭大火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3047部队79分队二级士官杜晓和县公交公司驾驶员陈加兵。

曹良喜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榜样,再作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乐于奉献,积极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舒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度假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