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石莅临舒城调研督导专项工作
浏览次数:730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12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石在治安总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舒城调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贵,市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代表县局汇报了两项工作贯彻落实、工作开展、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及下步打算。治安支队支队长曹萍代表市局就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了全市工作情况、成效做法、突出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郑刚副市长对两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特别是就工作机制创新、教育整顿探索试点、结合实际部署工作、问题导向推进工作、多方联动推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海石副厅长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感受到六安市局特别是舒城县局对两项工作认得上、行动快、有成效。就进一步推动两项工作,他强调,两项工作充分遵循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安排,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战略设计,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去贯彻落实。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强化政治责任,把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一级抓一级,一级负责一级,层层作表率,层层抓落实。三要不等不靠,大胆探索实践,先行先试、敢闯敢试,力争在实践中推出一批特色亮点,创造在全省范围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当日下午,刘海石副厅长一行前往万佛湖黄尾密鲴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的核心区和试验区,认真了解保护区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万佛湖渔政指挥管理中心运行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一线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还深入万佛湖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实地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12日上午,郑刚副市长还简要听取了我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的汇报,对我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声有色地开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