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320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17日下午,县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会议、领导讲话、方案通知,研究讨论了工作开展涉及的具体事宜。会议审议了关于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分析了问题困难,商讨了下步工作方向。

就“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领导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盘点销号、落细落实。同时要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党的领导、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努力建设“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注重把教育整顿与各项公安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优质高效践行“三安”使命的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

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找准定位、分析不足,精细谋划创建计划,详实列出考核方案,加强考察学习交流,严格兑现奖惩,强化结果运用。同时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全面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就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专项行动,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强化线索排查,采取最全最严措施,全面摸排涉及非法捕捞的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线索获取及时、案件查办到位,确保长江流域禁捕取得扎实成效,为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秘书、政工监督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