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97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提升全县公安机关缉毒执法工作绩效,8月18日下午,县局召开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主持会议,禁毒、网监、特侦等警种及城中、开发区、杭埠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龙副局长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禁毒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症结。与会同志结合本警种职能和工作模式,对如何提升我局缉毒执法绩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扎实开展禁毒工作,魏龙副局长要求:一要正视短板弱项,多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问题,主动作为,坚决克服畏难、厌战、怯战情绪,全心投入禁毒工作。二要全面强化措施落实,禁毒部门要主动对接,增强与相关警种之间的合作力度,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禁毒部门要切实发挥出主力军作用,推动各警种、部门发挥好各自优势,合成作战、力求成效。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要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对工作不力、成效不佳的,要落实追责问责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